艾欧泽亚戏剧学院

我们的目标就是搞事。

目前用于跑团战报的发布和……(想到再说

参与人见背景介绍:http://drugdream.lofter.com/post/1e8a5d1c_f5e373d

房规

跑团到现在越来越高能,准备一些房规备忘。

log整理规则
为了感谢pc们对团的支持和鼓励写战报的童鞋,设置房规如下。
进行战报整理获得1点英雄点。战报小说化获得3点英雄点。最终解释权归dm所有。
英雄点的作用如下:
1.消耗2点英雄点进行一次重骰,你可以取高的那个骰子
2.消耗1点英雄点立刻稳定伤势
3.1:2交换声望


现在英雄点积累如下:

卡尔:0
阿格拉:3+3
安德里亚斯:3
格林威尔:0
塔伦:1+3-1(开锁重投)
伊利亚斯:3+4


命名规则

艾欧泽亚的妖异=dnd的魔鬼和恶魔统称

艾欧泽亚的战神钢=dnd的精金,计价和硬度均是

艾欧泽亚的种族:

拉拉肥=半身人

猫魅=半兽化人

鲁加=半巨人



以后还会不断补充


鉴于这是一个艾欧泽亚背景团,所以之后团内我都会以艾欧泽亚本土的称谓为准,提升代入感。



内战规则

给大家公告一个事儿,虽然dnd团一般都是和平共处互相扶持完成冒险

但是鉴于这个团昨晚发生的liu血事件,让我认清了这是一个非常有性格的团的事实(?)

本团之后所有与线索有关的鉴定,我会私聊给pass的人,是不是要说,说的是不是实话,pc自己决定

需要声明一点的是所有社交类技能对pc是无效的,但是我特别允许察言观色对pc产生效果

如果要做什么私密的事情,你们也可以私聊给dm

我已经做好你们会分家的准备了(够)

我已经把一个dnd团变成了coc团

祝各位好运(挥)

ps:另外大家还是要注意,跑团里的角色毕竟不是你的本体,本体还是要相亲相爱哦,就是因为知道大家有这样的区分能力我才开这样的设计,希望一起努力扮演有趣的团吧



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艾欧泽亚戏剧学院 | Powered by LOFTER